這此以這張杯盤狼藉的畫面來開頭
有時 喜歡拍空杯
聚餐時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清洗杯盤時 回味方才的時光  總讓人意猶未盡

雖然第一次喝的啤酒是 "海尼根"
也嘗試過幾種進口的啤酒
但台啤還是最對我的味
總覺得 台灣人 還是喜歡在地的台灣味
或許這也是一種歸屬感

在善化喝的這款芒果啤酒  真是讓我經驗
不知是否是因為台南縣也是芒果產地的緣故
這款啤酒喝起來有明顯的芒果香 也有新鮮的啤酒清甜
讓我到現在還想再喝
可惜 這款啤酒沒有宅配 


啤酒廠也附設了中式的餐廳~築夢園
尤以本土牛肉料理聞名
[紅麴牛肉麵]
湯頭不會過鹹
牛肉塊中帶著些許的嫩筋
不會過散也不會太老
加上紅麴麵條
湯頭不錯 


[牛肉燴飯]
沒有以沙茶來調味
牛肉也很嫩
燴飯中難得吃得到牛肉原味的甜
而不是味精那種會讓人覺得口渴的鮮味
是一款到目前我覺得很不錯的牛肉燴飯


[滷味]
路老爺選的果然都是他喜歡的
還是很有義氣地幫我挑了豬血糕
大黑干能夠滷得入味~相當的好
滷蛋卻不會太鹹
不知是否是分開滷製的呢?


啤酒.紅麴牛肉麵.牛肉燴飯.滷味
300多元已將我們餵的又飽又滿足
但還是要來個飯後甜點
來到酒廠就是要吃個超特別 有酒 的冰棒
[大武醇.烏梅]   [竹葉青.鳳梨]
名字整個就很有氣勢
但酒味並不會很重
小朋友吃也是可以的喔!


有趣的啤酒尿尿小童
結合在地特色的創意  令人莞爾


也在這裡蓋下了微笑章
南縣的第三個章



善化啤酒文化園區  
善化啤酒文化園區  台南縣善化鎮成功路2號

[ 小布丁在善化 ]
[超熱心~好店家] 阿Q凍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nya Huang 的頭像
    Tanya Huang

    Tanya' s 甜蜜滋味

    Tany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