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不知為何,小小孩出去到百貨公司的大型專櫃就是會莫名的興奮

我家的這個小小孩,出門總是很大膽,進去親子館也是第一個往前找東西玩

完全不害羞也不怕生,關於這點,我們是樂見其成,讓他自由發揮的

可是到了會自己一個人離開我們視線的地步,可就有點超過了!

 

這天,來到百貨公司中的UNIQUAL店中店

或許是現場也有其他小孩跑來跑去,臻小姐每次只要來到這家店總是要從推車上下來

這次租借的造型小推車居然也沒有澆熄他想跑動的熱情

 

雖然放他下來前一再囑咐,不可亂跑,要在我們身邊,但還是沒什麼效果

一自由活動就開始跟你玩捉迷藏…………

肚子大個跟球一樣的我只能在原地用追蹤他,一點也不想巴著他的尾巴跑

 

臻小姐一同跟杜老爺要去試穿

好不容易可以從容看自己衣服的我

過了5分鐘

遠處傳來熟悉的聲音……”媽咪,你在哪裡?”….

怎麼好耳熟,好像我女兒的聲音

沒多久,他便出現在我面前……………………

可是卻不見杜老爺的身影………..

 

難道是他自己一個人過來!!!!

試衣間在最裡面我在店門口旁的巷子理……

距離少說也有1百公尺以上…..店裡全部都是人…..

他居然可以自己一個找到我……….

 

 

 

過很粉久,杜老爺著急的出現了……….

杜老爺:“你知道他自己跑掉嗎?”

…………………………………………………….

 

 

 

真不知道是要說他聰明勇敢願意嘗試冒險  太愛他媽  還是胡來……….

好可怕…..如果還是講不聽我看防走失背包應該要出動了…….

 

無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