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知這次要到善化  馬上要求再回這家店
爲的非但是美味.超值的凍圓
更讓我念念不忘的是 ~人情味~

一個人到了陌生的地方 總有些不安
這小店的老闆娘 熱情 真心的對待外地而來的我
讓我一直記在心中

再次來到這裡
美味與新鮮的凍圓依舊不變
而人情味也猶然未變

原以為 時過近半年 老闆娘早已忘了曾經招待一個外地女生
讓他 在店裡躲過了兩小時半的熾熱太陽

心中有些忐忑的我 問了老闆娘是否記得我
想不到的是 他馬上就回想起來  讓我十分欣喜  好開心

而緣分這種事也很奇妙
老闆娘也曾在看過我寫她們的的文章
老闆的母校居然就適杜老爺任教的學校

原本是毫不相干的人 瞬間有了交集  人與人之間 就是這樣


老闆與老闆娘帶著小朋友一家三口 在自己的家鄉
用心經營一間小店  認真確知足的生活
這樣的溫馨恬適
或許會是許多離鄉背井 在都市裡汲汲營營的人所夢寐以求的



ps.對照了一下上次的照片  老闆娘這次有特意給我好多的料
真的是很好客耶  還沒告訴我  默默幫我加大 

阿Q凍圓
電話:06-585-6498
地址:南縣善化鎮中山路45-1號   


[ 小布丁 在 善化 ]
善化啤酒文化園區
[超熱心~好店家] 阿Q凍圓
善化糖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