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的夕色下
馬偕博士的雕像 也有人應邀拍照
好像這樣的時刻 總是希望身邊有個伴


慶幸..此時此刻..我有了你~不要害羞~杜老爺
雖然 我們必須暫時分隔兩地一下
但 在心中~我們不曾分離
一路來 風風雨雨 偶爾 會爭執 會生氣
還是一起攜手走過了

七夕
有很多禮物可以送
但我只想給你這個 ~ 親手織的幸運繩~
記得你曾說:我是你的幸運神..有我在身邊..目標慢慢地一個個達成
我希望這幸運繩能讓我們的能量繫在一起
早日實現我們的夢想

(看GRD2把杜老爺的手毛照多麼清晰)


其實 我喜歡看杜老爺的背影
 總覺得很厚實 可靠
 (另一個說法就是有點"壯")
讓人可以安心跟在後面


想告訴你的是~
你就放心去拼吧
我會像牆裡的花
雖有時找一些小樂趣..探出頭看看外面
但還是會很乖的..
根深蒂固地在我們的庭院理
做好你的幸運神
等待著更幸福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