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拍完婚紗到現在
心理面一直覺的有點忐忑
不完全是擔心啪出來的效果
而是 在拍照那天實地穿上自己量身修改的白紗
那麼合身.那樣華麗.我這個小女孩 真的要結婚了
看見穿上白紗的自己 盤起的頭髮 頭髮上的小花 長長的頭紗
好像是小時候拿媽媽絲巾玩的角色扮演遊戲 在這一瞬間..成真..
那天化妝時還滔滔不絶聊天的我 瞬間 安靜
讓高'r 花了一翻功夫 恢復我的活潑

反而是因為戴隱形眼鏡非常不舒服的杜老爺
在鏡頭下展現出非常活潑的氣息
只能說 服了你 算你厲害

我們兩人都不是富裕家庭的小孩
杜老爺更是一路靠自己努力的生活
一開始 曾提議找個人工作室拍少少的組數就好
但是 杜老爺卻堅決反對
我知道 一方面是為了我 想給我一個很好的回憶
一方面也是天性浪漫的他 真的很愛我這個麻煩的小孩
想留下一生一次 屬於我們 甜蜜的記憶

平常自己省吃儉用的他 對我總是那樣的大方
總是自己省一點.也不讓我委屈
因為知道他的用心與捨得
對於婚紗的拍攝 我用心準備
希望能把 屬於我們的故事 拍出來
我想要好看.但也想要能"感動"

菲琳高'r 真的一一幫我們實現腦海中的情節
事前沒經過很長時間的討論
光是看我準備的道具與參考圖片
能拍出這麼符合我想要的成品
只能真心地說"算你厲害" !

也因為成品大大比我們預期中的好

讓杜老爺在挑片時大傷腦筋 

我們每次來菲琳都會事先準備一些資料
拍照那天因為道具很多..還被稱之為"道具組新人"

 


杜老爺很保護我
堅持在相簿加密

在這裡就放上一張菲琳稱讚而我們也覺得很棒的
師大棒球篇

 


接下來就是修片與美編的程序了

這幾天我來特地打電話給AMY..
希望不要幫我們的臉修得太多..連我臉上的痣也不要修掉了

我一直覺得 婚紗 應該是兩個人故事的記憶
很漂亮 是基本的 但是 如果美得不像自己 總覺得 那便不是真實的我

 

每段愛情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過程

看過了一些很有意義的婚紗美編

適當的文字 與編排 會讓不知道我們故事的能更能與我們分享這份甜蜜

期待  美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