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總是為你的忙碌與不在身邊傷懷感慨

走過了7年的時光 你總是比我忙碌 忙碌之中 我們成了婚 有了家 有了孩子

而我 依舊 坐著一樣的工作 穿著一樣的衣服

你說 我的安定 是你最大的力量

曾經 我為我的一陳不變傷感

回首 依著你的腳步 我們一一順利經歷了人生的階段

 

能與你朝夕相處 是我一直的期盼 但總是在我的小脾氣中莫名的虛度了珍貴的時光

 

今年 謝謝你為我帶來了最珍貴的禮物

照顧初生兒的迷惘 哺餵母乳的堅持 讓我自己將自己逼得喘不過氣

十個月 謝謝你 給我ㄧ個心上的鑽石  讓我能與小情人度過一夜夜甜蜜的兩人世界

 

我是幸福的 有你  有小情人 有家人 有工作 每天一早有時間喝杯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