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臻臻
轉眼間你已經快一歲了 回想去年的此時  還在時時期待著何時你才會發動疼痛模式
沒想到 時光如此匆匆  就快過了365個日子

短短的幾個月內 你學會了與人不同的爬行 (三點著地式 )  學會了站立  學會了扶著行走
昨晚你更學會了 記憶  學會了 探索一切的勇氣

當我與爸爸正沉溺於電視的時候  默不作聲的你已經把小牙刷丟進了魚缸

自己整想辦法伸手去拿

而我卻以為你想玩魚缸的水 出手打了你的小手  你哇哇大哭

 

回房後 安撫你後 爸比來說 你把小牙刷丟進去了  你也許不是想玩水  是想拿回牙刷

 

真是抱歉 現在的你 已經開始學會解決自己的問題了

而媽媽我卻誤會你 只是調皮!!

 

近一年的成長 於心智上妳已經是個獨立的個體

我想 這是一個旅程碑 

也是我要進一部調適心態的開始

愛你~~   媽咪 2013.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