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個碼表..
2008年11月7日晚上7點55分於環河北路台北橋下掉下來了

之前騎車時.就覺得好像不是很牢固.有幾次牽車時碰到還掉下來
每次都想下次行前要黏一下.但也每次都忘記
就在這一天.他真的發生了

晚上視線不是很清楚.再加上趕路之故.沒有閃過一個窟窿.
他就這樣掉下去了.不知為何.騎在路肩的我.碼表卻掉在路中間
當時我一發現他掉了便急著靠邊停下車
隨後聽見"塑膠碎裂的聲音"直接讓心涼了一半
不顧一直有來車.直接舉手示意.在黑漆漆的柏油路上把碼表找回來..
嗚..螢幕都沒了..還黑了一塊..


頓時心情跌入谷底
本想今天終於可以破300公里..邁入新的里程碑..
而他的歷史卻永遠停留在近300的297公里...
碼表..真懊悔出門前沒將你黏好....so sorry!!

隔日前往捷安特
眼鏡哥:怎麼啦?
傷心的人:我的碼錶掉了..被後面的車輾過去..(亮出碼表)
                沒救了嗎?(心中存著一絲絲希望...)
眼鏡哥:也太扯了吧..這螢幕都壞了..不行了..
傷心的人: 唉..換一個里程可以直接加上去嗎?
眼鏡哥:不行啦..只能重"0"開始!!
傷心的人:...喔.....................(嗚..從"0"開始......)

不用重接線直接換上個碼表..從"0"開始......
花了NT630..

親愛的碼表
陪我去了三芝..土城..板橋..八里..關渡..淡水..還有好多好多地方
謝謝你的陪伴..帶著你與我騎乘的回憶..
我會繼續體驗騎單車快樂..
謝謝你...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nya Huang 的頭像
    Tanya Huang

    Tanya' s 甜蜜滋味

    Tany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