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臻臻

昨夜的妳 睡夢中反反覆覆的哭醒  要人安撫  我知道這是你在學步的不安

這幾日 你越來越有勇氣放開扶助的小手 努力地度自平衡

昨夜 甚至放開了手往前踏出了兩步

 

耳語中 有人建議我不要再親餵
此時的你 學習獨自行走 要我此時放棄 我於心不忍  也不願因為耳語 失了與你的親密時光

 

一日日過去 你將會成為一個更加獨立的個體  或許很快地你眼中不再只有我 真的珍惜現在與你的一切

 

親愛的臻

愛你~~               媽咪 201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