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80

看了許多分享,近一個月也開始在晚上到運動場快走,

頭髮多又長的我,綁起馬尾是必要的裝扮,

因頭髮的重量太重,身體晃動程度幅度較大時老是覺得我頭後面的哪一大把晃來晃去,晃得我頭都暈了,

索性執行縮小重量及體積的計畫,果然,執行之後終於再快走時不用多花力氣去應付那一把頭髮。

 

昨夜,運動場遇到兩個馬尾的女生,

一位我想是慢跑老手,會想去年冬天每晚也在另一個運動場遇到,遠看髮質應該不錯,

小碎步的跑法讓他的馬尾不太晃動,我想應該是個由心理習慣運動的女生,不太在意馬尾有沒有晃;

另一為由背後看來年紀稍長,但服裝挺年輕,穿著運動短裙,馬尾的位置較高,跑起來相當愜意輕鬆,

馬尾左右晃動幅度挺大的,走在他後面,讓我聯想到鋼琴的節拍器。

 

雖在看過那一年我們追的女孩,明白了男性朋友或許對馬尾有所鍾愛

但是在黑摸摸的運動場,我想如果能把我的馬尾儘量變少變輕,讓我的頭兒輕盈,哪就太好了,

運動場裡大汗淋漓的男生可能汗味較明顯,我想就不用太靠近了,

晚上認識新朋友或許會讓我著個宅媽胡私亂想,還是免了吧。

arrow
arrow

    Tany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