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非廣告..
這幾年來 台視和三立拍了幾不很有意義的連續劇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第二回合我愛你
都刻畫出這個大環境下的家庭.親情.愛情

即將面對婚姻的我
第二回合我愛你
常引起我的共鳴..甚只也給了我些啟發

[婚姻 是把兩個沒有關係的人變成家人]
這句話一直在我腦海中徘徊不去
兩個
陌生人
成為
家人

因為家人才會無私地為對方奉獻.不會斤斤計較.
情人
愛人
家人

決定結婚的那一刻
準備好視對方為家人了嗎?

漸漸地..體會到..
結婚
不是為這段戀情找一個承諾
也不是為自己找一個定位

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與父母姊妹生活
一個人與你所承諾的另一個人生活
是多麼地不同

婚姻
是一種承諾
以愛情.以身體.以心靈
只為對方付出承諾
也是無論身處何種境地
不離不棄
一起共患難的承諾

籌備結婚這件事到現在
也和許多人一樣
初期出現了爭吵的情形
經過溝通後達成共識
在各執己見的同時
我們忘了
結婚的目的是要把對方變成家人

兩個不同環境生長的人要結合
兩個不同的家族要融合
是多麼的不容易

許多人說
我看起來年紀比實際年齡小
也有人說
我與杜老爺一起時
我像個天真的小朋友.他像個較成熟穩重的人

在我們的生活中
多倚重杜老爺的成熟與規劃
才能一步步走到今天

謝謝杜老爺的付出與努力
雖然我不能在實質上做些什麼
但我能做的  就是努力珍惜這個新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