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83[1]

 

APP的發明,實在是為生活帶來超多的便利,對我的快走活動更是到了不可或缺的地步

身為一位嬰幼兒母親這個身份的我,對於時間的掌控,幾乎是到了分秒皆須規劃的程度

 

原則上,扣除走路時閒晃,錯過車班,和人聊天的時間,

每日可有下班後的50分鐘的時間可運動(晚餐就免了,目前研究顯示倒三角的飲食法似乎對人較有益)

暖身過後,真正可進行有氧運動時間約30分鐘

Nike+Running的計時路跑可謂是身為人母又想擠出時間運動者的好幫手

 

這天,一如往常地暖身後設定30分鐘的時間開始運動,

晚風,星星,樹梢,如同每一天的出現,舒適,愜意

隨著分針的轉動,快走的速度越來越快,真正達到有氧的效果

400公尺的運動場讓人不至於繞圈圈繞得頭暈

但,似乎也繞得太多圈了吧

 

喵到運動場上的LED時鐘,應該不止30分鐘了

身體的感覺比平常更疲累,雙腿似乎每一條肌肉超過了平常的使用程度

忍不住拿出手機,哇塞,[4公里] [40分鐘]

這可是從未有過的紀錄

 

人果然是會突破自己的極限的,尤其是在不經意的時候

心理上不將自己設限,也就不會容易被限制住

 

 

IMG_3187

映照嬰幼兒的發展,老是聽到有些大人總說,他還小,他就是不會

有時我心想:你不是他,你怎知他說不定想一想,動動手,就找到他會的方法,

如果沒有危險性,會讓我家的小人兒盡情發揮,家中沒有很多專屬嬰幼兒的玩具

他最愛的總是鍋碗瓢盆,大人的抽屜,書房就像是他的探險屋

他愛說話時,大人們就跟她聊天,大人聊天時也時常關心他的意見

有時會聽到,對於同月齡小人兒的發展與反應,家裡的這位似乎進度較快

[不設限][自由發揮]我想在小人兒或大人而身上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IMG_3249

arrow
arrow

    Tany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