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51 

 

前一陣子的美魔女風潮,在男生的眼中只是[哇塞…]…就沒了

對於身為人母的人們,應是個激勵自我的好例子

成為了媽媽,一定也要有傳統中媽媽的樣子嗎?

(外貌老是頹廢、沒什麼活力、不是什麼事都是不關己,

不然就是什麼都管,不是沉默不然就是話很多,話題中沒什麼重點-

永遠只有老公OOXX..莫名被點名的路人OOSS…,哪部韓據好看,哪個人有什麼八卦,哪家的東西便宜又大碗)

 

在心理上的成熟度上,

養育孩子當然需要經過銳變,經過成長,學會付出,學會包容,學會耐心

在生理上,美魔女的例子,告訴我們,要更愛自己,不要忘記以前的那個自己

阿木們愛孩子愛老公也不要忽略愛自己不要放棄自己想做的事

 

人或許有富貴有貧窮

對於時間所有人擁有的都是24小時

身為人母想要過的快樂精彩更想好好愛孩子陪伴孩子

對於時間,可能需要使用的更有效益

 

而阿木我又是個閒不下來的人,

想每天到運動場快走,

想每天寫網誌,

想每天都看一點書,

想每天知道一些世界新聞,

想每週上瑜珈課,

想偶而玩個光療,

想持續維持網拍,

想每個月都出去玩,

因此對於清況稍微有一點點特殊的我倆,對於時間的規劃可說是到了講求分秒效率的地步

 

小人兒從不是個早睡的孩子,除了剛出生兩個月的冬眠期外

通常愛睏恍神的時間約莫10:00PM

入睡的時間約莫11:00PM

而此時我也跟著進入睡眠模式

我家的小孩9:00就睡覺這件事幾乎沒在我身上發生過

 

 

每天通勤的時間約莫需要2小時

這可是佔去極大的比例

原本會看看爽報,這件事幾乎可以耗掉40分鐘

發現,與其瀏覽性的看報,不如抓重點閱讀

但是,台灣的報紙,幾乎只講島內的事,

好像大家都忘了這個島外,還有一個世界

索性,看看專欄的文章,吸收一下別人的見解就夠了

其餘的時間,就找本書來看(目前閱讀:親密是教養的起點應志遠)

 

 

我努力不成唯一個話題中除了孩子,只剩下老公、八卦、連續劇的媽媽

我努力希望能跟自己的另一伴討論時事,不要成為只是同屋簷下的室友

我努力希望能養成主動運動的習慣,不要成為回家只會盯著電視的沙發族

我努力希望能每天寫一些文,不要成為只會瀏覽網頁卻無法存檔的螢幕

我努力希望能言之有物,不要成為沒營養話題的製造者

 

總之我倆來開新快樂過每一天吧! 把一天都好好地玩好好地享受吧!

加油 ! 加油 ! 加油 ! (在心中無限吶喊)

IMG_3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